我画画好丑……

但是我还是画了( '-' )ノ)`-' )

是我流自设语言拟人,西语姐姐


后面的字是在网上看到的一些西语谚(sao)语(hua),觉得挺有意思就写上去了


第二张并不重要,就是画裙子的丙烯闪粉马克笔,emm我觉得使用效果挺爽

评论
热度(8)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