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省拟,不喜勿喷,有ooc,注意避雷!

*cp按出场顺序秦豫、浙苏、鲁辽、黑吉、京津、冀晋,有陇宁、皖赣提及。

*没有任何地域黑的意思注意谢谢!!!

*情人节快乐,就是单纯沙雕甜文,治愈一下?

————————以上接受请下滑————————

花吐症,这是一种属于小年轻恋爱文里面的虚拟病症,只有在互相暗恋的两个人接吻后才会治愈。这种可爱的助攻,总是无伤大雅,但是任何一个脑子正常的人都不会认为它会出现在现实生活里。可是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妙,看着刚刚从嘴里掉进茶杯的几朵泡茶小菊花,晋不禁陷入了沉思。

是的,没错,作为省份意识体的他们,居然全员在微妙的某一天早晨微妙地得上了这种微妙的花吐症。并且,这种花吐症似乎还有点变了种,无差别攻击一切谈恋爱和正在暗恋中的他们,幸运的是,除了嘴里喷花儿以外,这种病并没有对他们造成任何影响……个鬼啊。晋冷着脸目击两位第一时间都想跑来和自己倾诉暗恋烦恼,结果碰巧半路遇见对方的千年好友秦和豫在他家客厅里搂在一起,和对方亲吻的难舍难分。哦,亲吧,尽情地亲吧,晋心里无不恶毒地想着,最好被你们嘴里的腊梅和百合花立马噎死。人生,寂寞如雪,叹了口气往旁边一转头,吐出了无比心酸的、一口鲜艳的——枸杞。

“我天哪不是吧,晋你……!”刚从缠绵而热烈的吻里面脱身,秦立马被这个诡妙的场景震惊了,“你居然喜欢!”“咳,啥?”晋迷惑了,说句实话就他嘴里吐的东西还带着花样儿,搞得连他自己都不明白应该抱着谁的脸狂啃一通来治病,如果秦知道了,这事儿其实还好办点儿。“你怎么能喜欢宁呢?!!”秦发出一声哀嚎,“你和陇都是我的好兄弟,你让我怎么办呢!!!”哦,晋冷漠了,一把别开秦的脑袋。“秦,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豫皱着眉开口了,“人家宁和陇恩恩爱爱的,这谁都知道,没事儿,晋,我懂你。”晋瞬间觉得热泪盈眶,有时候在这种事情上,还是女性靠谱一点……吧?“放心!你喜欢京这件事情我是不会告诉别人的!!!”豫怜惜地捧起他的脸,“哎,真可怜,咋就偏偏是京……”

“两位想象力真丰富啊……”晋脸上笑嘻嘻,心里哔——。默默从椅子上站起来,忽然皱起脸来一下喷出一团——金银花。“淦,”他含着眼泪道,“苦死我了啊啊啊!!!”不过这股子苦味儿倒是让他依稀想起来了,曾经不小心就着某位的保温杯,喝下去的奇妙液体……

【没什么用的温馨提示:宁夏枸杞梗大家都懂,至于为啥豫会那么想,是因为北京市的其中一种市花是菊花,嗯,都是误会哈哈哈都是误会。】

——

其实吐花这种事情,很容易出现误会。“你敢相信吗,我姐,苏,在她吐出一朵白色玉兰花的时候差点把它嚼嚼咽下去!”沪露出受伤的表情,“我说,我有那么可怕吗?幸好仔细一看那朵玉兰花的花萼附近是紫色,要是她真吐出来的是白玉兰,我怀疑不是浙就是我姐会在当天晚上暗杀了我!呸!就应该让浙别吐茉莉吐芍药!”“喂!别cue我家啊!!!”一边的皖喷着黄山杜鹃愤愤道,“我也有自己对象好嘛!”语罢转头亲了一口同样在吐黄山杜鹃的赣。

“实不相瞒,我一直以为大哥会吐葱花。”吉小声比比,“当时他吐了口牡丹花差点没把自己呛死,一瞬间甚至都忘了牡丹就是他相好家的省花,满脸写着害怕大声嚷嚷说明明对……”辽一听立马拧上了他的脸:“再瞎说!我还没说以为你们俩小兔崽子会吐雪花儿呢!不要脸!”“是大哥你自己干这事儿不要面子哎。”旁边的黑添油加醋,试图救自己男朋友于水火,结果适得其反,辽的火气更旺,抡着拳头就准备削他。

冀本来想给辽打个电话,一接通就听到这种动静,其中还夹杂着熟悉的笑着劝架的声音。哦,他冷漠地挂了电话,看来也不用给鲁打电话问情况了。冀这边事情有点复杂,京一大早起来就开始拼命喷月季,带着个呕吐袋强撑着坐高铁跑来他哥家逃难。没想到旁边跟来的津还是大声嘲笑他自恋到了一定境界,结果笑得太厉害笑到干呕,嘴里飘出的同款月季花瓣无情地出卖了他。“坏了事儿了,”津的脸一下子通红,“我咋忘了这个了?”“没事儿了,原谅您。”京笑得贼兮兮的,“我也爱你。”语罢两个人就立刻如胶似漆缠在了一块儿,不知道是谁的胳膊谁的腿,谁的脑袋谁的嘴,就像是两颗被糖浆粘在一起的果脯,一时半会儿是分不开了。冀感觉自己看了六百多年的电视连续剧终于迎来了happy end,半是欣慰半是尴尬地咳嗽两声,结果嘴里掉出来了几粒小巧的黄白色花朵——槐花儿。

那一瞬间世界静止了,京津两位用一种充满了尴尬、同情与难以置信的神色看向冀,冀花了两秒钟时间意识到他们在想啥。“我不是!!!我没有!!!我发誓我对京没有一点超过兄弟情的感情!!!”对面的目光更难以置信了,完蛋咯,看来这俩人广电总局看多了,一看见社会主义兄弟情就害怕。“不是,我真没有,你们看这么多槐树是市树的,咳!”情急之下,冀一口喷出来一朵飘飘悠悠的小红花儿,仨人不约而同地往地上一瞅,好嘛,榆树梅,这下可算是破案了。先暂且不提京津俩小白眼儿狼现在是怎么松了口气,反正冀是感觉自己现在有点儿魔幻现实主义了。

“喂,嗯,晋啊,那啥,你啥时候有空?我想和你聊聊。”冀最终还是在京津的鼓(cuan)励(duo)下拨通了晋的电话。“哦,三十分钟后你家见。”电话那边晋的声音挺轻松,但是老实人冀现在已经开始怀疑晋是不是背着自己学会修道瞬移了。

【还是没什么用的温馨提示:上海市花白玉兰,浙江省花玉兰花,安徽毫州市花芍药,江苏省的另一种省花也是芍药,安徽省花和江西省花都是黄山杜鹃;北京的一种市花和天津的市花都是月季;黑龙江省花丁香,吉林省花君子兰,辽宁省花天女花,山东省花牡丹,洛阳市花也是牡丹;山西省树槐树,省花榆树梅,但是无数省市的代表树木都是槐树,比如北京市树……】

——

“哈哈哈我的确有点儿事儿想和你说但是你咋来的这么快呢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正好有事儿要跟你说啊所以刚好就来了哈哈哈。”“他们俩已经在这儿尬笑十分钟了您快去阻止一下吧。”津在一边看不下去了,扽了扽京的袖子冲他小声说。京耸耸肩:“咳,爱莫能助,这我真帮不了。”

“那我先说了啊。”冀可能是脸有点抽筋儿了所以终于打算说正事儿了。晋可能脸还没抽筋儿所以接着笑:“你先说你先说。”“那个啊,就是,我刚刚好像吐的是槐花。”冀挠挠后脑勺儿。明显感到晋好像一下子pia叽垮下脸来,笑容逐渐扭曲:“啊挺不错,原来你是对你弟……”“不是!!!求求您听我说完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想???”冀简直要疯了,“主要是,后来我可能吐出来了点儿别的,就,咳咳咳……榆树梅。”最后三个字他蹦得非常快,但是很显然晋还是听到了。“这样啊哈哈哈其实我也没什么大事儿,”晋一瞬间笑得灿烂极了,“就,你以后泡金银花茶的时候能不能稍微少搁点儿金银花?尝起来怪苦的。”

冀消化这个消息用的时间稍微有点久,于是在整整三秒的寂静,晋脸上的笑快挂不住了的时候,他往前凑了半步,把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些。“我尝尝,真有那么苦吗?”这样说着,他几乎算是小心翼翼地低下头,在晋的嘴上啄了一下。“甜的。”低声说了一句,冀似乎用光了这辈子在恋爱这件事情上可怜的勇气,整个人从脸红到脖子根。晋愣住了,红晕慢慢从皮肤下散开,随后他忽然笑出声来:“哈哈哈,淦,那个不算,你肯定没尝明白。”语毕他伸出手勾住冀的脖子,把他拉进了一个更深、更缠绵、更大胆的吻里。晋在吻的空隙里勾起嘴角,他终于做了自己已经想了半天的事情,他也得把这份看着别人热吻的恶心传递给其他人。

其实,真的,没人会讨厌助攻,不是嘛?

————————END————————

评论(28)
热度(1768)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