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我fong了!!!

求求你们都去看诗词大会啊啊啊主办方懂我!!!轼辙元白李杜我呜呜呜呜呜呜!我cpszd!!!

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

夜来携手梦同游,晨起盈巾泪莫收!!!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我哭死了啊啊啊啊啊kswl!!!


占tag了抱歉,就是我太激动了,在全家人面前疯狂大声嚷嚷,我真的,就……

大家都去看中国诗词大会,求求大家了,我满嘴糖就着玻璃渣往下咽兴奋的好似磕了十吨药!

评论(13)
热度(39)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