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省拟,这是个沙雕,不喜勿喷,有ooc,注意避雷!

*cp主鲁辽,副黑吉、冀晋,东三省亲情向,环渤海组友情向,私心晋鲁是兄弟,两人亲情向,ABO设定且双A注意!!!注意避雷请勿ky!!!

*就是之前那个ABO沙雕脑洞,所有角色的信息素纯属恶搞,没有任何地域黑的意思注意谢谢!!!

*会是个日常连载,每章主要cp不同,请各位善用tag避雷谢谢。

————————以上接受请下滑————————

说句实话,黑之前是真没想过自己家大哥居然会有脱单的那一天,不是说他对他哥有啥偏见,而是由于他大哥这个信息素吧,忒别致了。先把寿命论啥的搁到一边儿不管,试想一下一个年华刚好的omega在街上碰到一高个头帅哥,好巧不巧还是个alpha,正跃跃欲试准备搭讪,迎风吹过来一股子浓重的大酱味儿信息素,你瞅瞅,这谁还敢上啊?没有人。

虽说黑自己信息素哈尔滨红肠也挺得劲,耐不住他已经和自己泡菜味儿的二哥内部消化了。俩A天天日子过得挺甜蜜,都快赶上AO配对儿了,如果非说有哪儿美中不足,就是信息素混在一起的味道闻着太容易饿。

“我说哥你总这么单着也不叫个事儿,要不你干脆找个A吧,我看也没O能看上你。”黑曾经这样诚恳地与瘫在沙发上肥宅快乐的辽这样说过。结果辽飞起一脚差点踹他脸上,嘴上不耐烦极了:“滚滚滚,就你这小兔崽子事儿最多,哥还想再做几年单身贵族呢。”“哥,不能怪黑这么说你。”吉在一边幽幽来了一句,“指不定你这单身贵族是做几年呐,还是几十年几百年呐!”你问这次谈话的结果?哦,那年东北的冬天挺冷的,尤其是当你被你大哥揍出门并且连件外套都没来得及穿的时候。

这就是为什么,在那天一大早,夜不归宿的辽回了家哐哐捶门时,黑丝毫都没有感到怀疑的原因了。“哟——大哥你回来啦?”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黑几乎一向是家里起得最早的,下楼接口水喝,正好给大哥开个门。没想到这回辽罕见地没敲打他两句,而是一脸慌张地闪身进了门,随后还不忘喘着气拍拍胸口,一副劫后余生的架势。“大哥你昨天晚上一夜没回来吃大葱蘸酱去了?咋身上味儿这么重?”黑疑惑地皱皱鼻子,说不出哪里有点奇怪。

“黑,救命。”辽拽着他的胳膊,少有的一脸惊恐,“我昨天晚上可能酒后乱性,和别人睡了。”“艹?!!哪个omega这么想不开?”黑脸上的表情简直比辽还惊恐。“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小兔崽子?你闻闻这味儿!”辽揪着自己的领子凑到黑面前,“是个alpha!是个大葱味儿的alpha!!!”“我艹艹艹艹你这意思是说……”黑的表情开始变形。“对!没错!”辽简直是绝望了,“我昨天,和我好哥们儿鲁,睡了!!!”

—————————————————————

晋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兄弟鲁会有脱单的一天。不是因为他对鲁的长相人品有什么偏见,只是举目全国上下,除了臭豆腐味儿的湘和螺蛳粉味儿的桂,谁还有与大葱味儿的鲁一决高下的本事?大葱味儿的alpha,就算是满腹文韬武略君子气度并且硬件条件也都能称得上是不错,敢问哪个适龄omega不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没有人。

虽说晋自己一个老陈醋味儿的alpha似乎也没什么立场说人家,但是虽然你说没有omega会想着在床上运动时被对象的信息素酸到哭,他也自己想方设法地找了个alpha对象。酱油配醋,这信息素的相性,不是很绝吗?

“诶鲁你看啊,这全国上下的,还有几个单身的?”这是某天在厨房里擀着面皮时晋挑起的话题,“你看你条件挺不错的,实在不行找个A也不错啊,你看我现在过得也不错啊。”“咳咳咳,晋,别这样……”正切着菜的鲁一下被自己的口水呛住,爆发出了一阵猛烈的咳嗽,“我,我现在还不着急呢。”是是是你是不着急,晋在心中暗自腹诽,要不然前两天街上那个超勇的高喊着就算你是大葱味儿我也不介意的omega妹子早该和你成了。嗯,不如以后过节聚一聚的时候把催婚这件事情提上日程吧,想到这里,晋的脸上不禁扭曲出了一个计划通的吓人笑容。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在那天鲁慌慌张张冲进晋家里时,晋直接带着手上削面的刀子从厨房里走出来。“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吃那么老多大葱蘸酱!这味儿绝了好吗!!!”那幅气势汹汹的样子让人很容易就能忽略他人畜无害的脸,转而想起当年运城关云长的风采,就连给鲁开门的冀都不禁打了个寒战。哪想到鲁一米八几大高个儿差点儿一个滑跪抱住他大腿:“晋,晋哥,哥!我完球了!我趁人之危!我太烂了!救救我吧!!!”

饶是晋也给这架势吓了一跳:“天呢,这咋了?”“昨天晚上,我酒喝得有点儿上头,一不小心,和人……”鲁深吸几口气,终于用一种奇怪的声音说出了这句话,“睡了。”刚刚开口想问是和谁,晋忽然意识到了这满屋子浓到已经不太正常的大葱蘸酱味儿,脸上的神情不禁僵住了,抬眼和冀交换了一个眼神,绝望地发现两个人想到的东西应该是一样的。“哈哈哈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哈哈哈太扯了……”冀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就是你们想的那样,”鲁面如死灰地把脸埋在手心里,“我昨天,和辽他,睡了啊啊啊!!!”

————————————————————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这种寂静在东三呆在一起面对着面时是很少见的,但是此刻显然是个意外中的意外。终于是吉,闪着光辉的,伟大的勇士吉先小声清了清嗓子,开口了:“那个,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大哥你之前是说过暂时没有发展谈朋友或者其他这种关系的意愿吧?既然如此,我觉得直接和鲁说明是最好的方法,内个啥,我相信他不会太过于介意的。”“不行。”辽拒绝的非常迅速果断,“绝对不行。”

“不是我说哥你这图个啥啊?”黑抓了抓头发,“你还担心之后能不能继续和鲁做朋友?他这人性格多好还是你说的,你担心个啥劲儿啊?”“正是如此,我并不担心。”辽深吸一口气,“我现在的情况就是不想再和他当朋友了,一点儿都不想了。”

“……淦!”刚从上一句话抛下来的巨型炸弹里缓过神来,黑给完全整蒙了,“不是哥你这要干啥?他强迫你了还是……”“看出来了,小兔崽子你是真的傻。”辽双目无神四十五度望天,“你不懂吗?我不想和他当朋友了,我他/娘的想和他处对象啊!!!”

——————————————————

“所以,你对辽有意思是吗?”晋揉着太阳穴抬高声音,试图压下去鲁的“我完蛋了趁人之危”和冀的“我的天哪你们俩啥时候我咋不知道”。鲁这时候勉勉强强从世界观崩坏之中缓过神儿来,红着脸点了点头,低声道:“说来惭愧,我对辽,嗯,仰慕已久……”

晋比了个停止的手势:“成,我明白了,这不是你文绉绉的时候昂。我就奇了怪了,你对他有意思咋死活不说呢?都0202年了还有人歧视双A是咋的?你到底在怕什么呀?”“咳,晋讲的没毛病。”冀平复了一下心态,附和道,“你看这么多年来你和辽关系一直这么铁,既然喜欢他你就说呗。酒里你又没下药,也没在清醒的时候占他便宜,有啥趁人之危的?”

“这就是问题所在啦!”鲁把自己的大高个子缩在张小板凳上,一幅怪可怜的样子,“我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把这么多年的循序渐进和苦心经营都毁了,你说他万一只把我当哥们儿朋友,就像对你一样,那闹了这么一出我们可怎么办?更何况我们两个A,万一他只喜欢O呢?那不会巨尴尬吗!”

晋捂住脸,表示自己对这位的彻底绝望:“我也说不出什么来了,我现在就告诉你啊,现在你就两条路。”

“第一条,和他说清楚,他不喜欢你就彻底死心,他喜欢你就皆大欢喜。”

——————————————————

“第二条,啥都别说,你们俩就这么别别扭扭的耗着吧。”

对这自己已经瘫在椅子上的大哥,黑恨铁不成钢地来了一句最终判决书。

————————TBC————————

评论(37)
热度(103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