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省拟,不喜勿喷,是个沙雕,有无恶意玩梗,有ooc,注意避雷!

*啊这里是全员人类高中生pa,年龄差被我吃了

*cp向不明显,不过是个沙雕,大家看个乐呵就好,我就不打cp tag 了以防引战,大家cp自由心证不要ky乱撕哦。

*没有任何地图炮和地域黑的意思,请注意谢谢!!!

 

高中是个很残酷的地方,要在这里生存下去,有几样东西必不可少。过硬的心理素质,较高的战斗技巧,还有最重要的——足够厚的脸皮。这是以xx届一班为首的各位,在血与泪中为各位总结出的经验。

 

其实一班的各位大多都是年级里的大佬,名字一说出去贼响亮,但你只有亲自到他们班或是他们宿舍看一看,你才会真正地意识到你粉上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就比如一班班长京,平时开班会校会的时候好不正经,严肃高冷,一看就是那种禁欲系的冰山男神。但是如果你在一个普通的课间踏入一班,大概率并看不到捧着一本团章仔细研读的帅哥,而是坐姿酷似胡同口遛 鸟 大爷的一条咸鱼。啊,今天又是什么都不想干的颓废一天。

再比如一班的副班长沪,平时在外面走着哪个不觉得是气场两米八的女强人大佬?得,一进班呢,立马被姐姐苏一把拦住,干脆利落地被摁在座位上,把校服拉链拉到了下巴颏儿。“一天天在外面敞着外套,成何体统?要是被那些坏心眼的臭汉子们看上了,姐姐该多痛心!”学委如是说着。而沪长叹一口气,最容易被看上的分明是您好吗?

哦对了既然都说到学委了,那就顺便往下再捋一捋。苏,学习委员,是全年级无数青春期男生的梦中情人,温文尔雅,学习成绩优异,如果你只看见她的表面,那么完全可以写一篇玛丽苏小说来歌颂她。但是,你以为她上课一直不停记的是笔记吗?太天真了,她记的是……不是寂寞,但是当你看着她唇边那丝若有若无的姨母笑时,大约就什么都明白了。

 

班级联欢会,永远是高中生们的一块心病,谁都不想到台上去当表情包素材,但是谁都想在台下为可爱可敬的朋友们提供源源不断的表情包。这种时候就轮到特长生们发挥自己的作用啦!

蒙、新、藏、宁、桂是一班的五位神仙特长生,能歌善舞并且似乎有无数才艺等着被解锁。典型事例就比如上次运动会报名参赛的藏,女子一千五是个很不容易的项目,大家都疯狂给藏减压:“努力就是好样的!跑下来就已经非常了不起了!”哦,藏淡淡点了点头,一扭头就给班里抱了个金牌回来。你们都觉得我是声乐特长生?其实人家是学校田径队长跑项目的体特哟。

但是节目单日常被这五位包揽也挺不够意思的,于是他们有些不靠谱的班主任一拍脑袋瓜子决定挑其他人上来表现表现。当所有人看着节目单上那几个熟悉的汉字组合成的看不懂的短语时,都沉默了:京,节目——京剧《穆桂英挂帅》。班长,班长您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京凄凉地瞥了嚷嚷得最起劲儿的津一眼:“我把自己眨成沙眼,您会来救我一命吗?”

联欢会照常举行,特长生结束了他们神仙高音神仙跳舞与神仙拉琴的节目,五个神仙乖乖回座位坐好,等着看其他人笑话。不得不说你班长就是你班长,京的唱功和身段儿都称得上是不错,就是语调里的那种幽怨几乎把好好一场刀马旦唱成了霸王别姬。之后津上来表演单口相声儿报菜名,嘴皮子是真的利索,美中不足就是报到一半台下闽撑不住了:“津!爷!求求您别报了!粤他开始饿了!!!”啊,太可怕了,全班陷入沉默。津立马闭上了嘴,灌了一口京保温杯里冀哥倒的枸杞水,还在嗓子眼儿里呛着了,被晋哥很贴心地大力拍了拍后背,一口水差点吐马褂上。这就是团宠的待遇吗?于是被周围的同学们投以了羡慕【一点也不】的目光。

 

说来你们不信,这所高中是不让学生自己带食物的,但是又有谁会听呢?并没有人。所以每次查宿舍,都像是一部大型谍 战片儿现场。

学校宿舍标准间是四个人两张上下铺,但是总有间天选的宿舍,有三张上下铺,更绝的是只住了五个人。这间宿舍属于川、渝、桂、粤、云,云是第三张床上铺的主人,于是第三张床下铺就成了堆积各种包括但不仅限于零食的杂物的绝好场所。

但是五个精 力 旺 盛小青年住一间宿舍难免会出现矛盾,即使是在这间宿舍也不能免俗,304宿舍最大的矛盾来源——辣。嗯,对,宿舍里除了粤意外剩下四个都是无辣不欢的主儿,每天晚上对着红烧牛肉味儿方便面都被辣的呲牙咧嘴的粤都用一种怨恨的目光看着分享自热麻辣火锅的那四位。“这个很好吃的!阿粤不来尝尝吗?”看着桂无害的笑容,粤在心里咬牙切齿,暗暗发誓此仇不报非君子也。

报仇的机会很快就到了,查宿舍时间又到了,粤装作翻找东西的样子非常“不经意地”把另外四人的囤货暴露了。不出所料,铁面无私的宿管老师不顾那四人的哀嚎和粤毫无诚意的求情,没收了这些食品。查宿舍完成准备睡觉,正当粤心中窃喜今晚不用再被满宿舍的辣味儿环绕时,川如释重负地出了口气。

“嗨呀,幸好我的存货没被老师发现。”剩下三人纷纷点头附和。于是就在粤目瞪狗呆的当口,川拿出了郫 县 豆瓣酱,渝拿出了重庆鲜油辣椒酱,云拿出了昭 通辣酱,粤觉得自己要窒息了。桂思考片刻,随后笑着从自己的四次元行李箱里翻出了一个陶土坛子:“从家里带来的酸笋,要吃吗?”说着掀开了带圣光的坛子盖儿。

粤这回是真的窒息了,他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儿智熄。

 

说完了304的故事,咱们再来说说305宿舍。这是一个充满学习大佬气息的宿舍,也是一个崩人设崩的最快的宿舍。

暂且不提逐渐被301同化的鲁,不提用自己一手妙极了的国画功底画奇奇怪怪小画儿卖给班里姑娘赚/黑/钱的皖。就拿鄂和浙来说,这俩人一个数学课代表一个语文课代表,按理说算是班上一般情况下最安静的两位了。

鄂这人偶像包袱还挺重的,平时正经阳光一副学霸模样,笑起来好看极了,不知暗暗收获多少小姑娘的芳心暗许,但是实际上吧,他洗澡的时候,特别喜欢唱歌。喜欢唱歌不是问题,问题是他不知道自己唱得多大声,宿舍的条件其实挺好,每个四人宿舍有个单独卫生间兼浴室,就是隔音不好。每天华中华东混合男子宿舍各位正在好好写着题打着游戏呢,就听见浴室里嗷一嗓子:“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

穿透力极强,不知这副好嗓子从哪儿学来的,反正宿舍里的各位是被他吵得静不下心来。于是有一天,在鄂再次开始演唱的时候,忍无可忍的浙默默掏出手机,按下了录音键,随后在鲁和皖看壮士的目光里,将这段录音设为了自己的电话铃声。

至于第二天午休时,浙被某个保险公司打来骚扰电话时,全班都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中。随后——“干/他/娘的浙你阴劳 资,不识劳 资   黑是吧!!!”“你敢唱就不敢让大家都听听?!”“劳 资今天就把你揍/死在这儿!!!”“有本事就来!!!”“你莫跟劳 资翻!!!就来了!!!”

 

我之前是不是说过宿舍的隔音很差?对,现在我要给你们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悲伤的故事。在讲故事之前我们先介绍一下302宿舍,这个宿舍里面住着京、津、冀、晋四位,这也代表这个宿舍是按理说最安生的,实际上却是最不安生的之一。至于为什么这么说,且看下面几件事儿吧。

首先京津俩嘴皮子利落到一定程度的,说起话来跟讲相声儿似的,听几段还算挺好玩儿,每天在你耳朵旁边磨来磨去那就是灾难了。再说说另外两位,平时看上去都是温良恭俭的主儿,尤其是冀,保温杯里啥都能泡,对着别人总是笑笑的。有一次晋借了他的杯子喝了一口,还没来得及咽进去就一口吐了出来,不为别的,谁能猜到他居然还会在这里头泡了半杯苦了吧唧的金银花儿呢?但是一般人也想不到晋成天在武术社耍/大/刀,冀每天手里玩儿的铁球一个就有十多斤沉。

话说那是某天晚上,快到熄灯的时候,津偷偷在下铺看沙雕视频,笑得整个床抖了起来,给上面赶团委ddl的京来了一次全 身 按摩。京正烦躁着呢,往下面扔了一句:“别晃了,不知道的以为您跟谁玩儿床/震呢。”“您这么说就有意思了,能跟谁玩儿啊,”津不甘示弱回了一句,“这床/上除了咱俩还有谁?您不会对我有啥龌/龊念想吧?”

得,这下撕开了,俩人神仙吵架听得别人头昏眼花,冀是有心劝上两句,结果老实人一个根本插不上话。这时候就出事儿了,晋本来武术社训练完累的不行已经睡了,这动静一大起来又被吵醒了,碰巧憋着一口气,从上铺上一下坐起来吼了一通:“我说你们有完没完的?!要再吵我把你们都截 两半儿!!!”还因为动作过猛差点把腰闪了。

这一吼京津二人的确很默契地怂了,安静下来,结果过不了多久宿舍传来了敲门声。晋刚刚还想着自己是不是过了有点儿心虚,这么一寻摸着估计是吵到隔壁了,更是有点儿不好意思。没想到冀从床上爬下来一开门儿门口的兄弟就朝床上的晋一个标准的九十度大鞠躬外加一连串对不起,仔细一看,哟,这不隔壁303的秦吗?

“啊?老秦?干嘛?”晋整个人蒙了。“老晋我们宿舍太吵了对不起你!回去我就让小澳别打  牌了小港别公放电影了陇别练舞蹈了我也不唱歌了!”秦非常流畅的一连串秃噜出来。晋惊了,淦,合着我搁这儿没嚷嚷你们的时候你们干了那么精彩的事儿啊,领教了领教了。


评论(27)
热度(4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