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人设,不喜勿喷,沙雕与ooc齐飞注意

*贵、苏、琼、闽都是姑娘,并且还都是灵感来源于生活的大大,这是一个神奇的面基掉马故事

*所有ID与文名字都是瞎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果真有雷同务必让我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cp多请注意,涉及川渝、京津、桂粤与澳港【其实后两个cp这篇文里都是攻受无差】,提及云贵、浙苏【都是bg】,注意避雷

*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尤其我对京爷是真爱,信我,我就是京家人!

————————以上接受请下滑————————


 

“啊,那个,既然提到令人着急的程度,我必须要说,桂和粤他们两个真的几乎无人能敌了……”琼妹儿鼓起勇气,当着三位同好姐姐开始diss自己不省心的两位哥哥,“真的,我年纪小,所以在我一开始认识他们的时候,他们就那么黏在一起了,桂哥小时候真的特别宠粤哥,能为他九天揽月五洋捉鳖的那种宠,张口闭口都是我弟弟怎么会这么可爱。别人面前贼凶,一瞧见粤就跟被附体了似的笑得阳光灿烂。这俩人幼驯染真的特别带劲,粤哥曾经喝高了之后跟我说他小时候一直以为桂哥是个三好少年白莲花,直到看见桂哥揍人的样子才明白他是个黑芝麻流沙包。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们会一直甜下去,谁知道什么不平等条约、军阀战争之类的东西忽然把他们的距离一点点拉远。但是这个cp简直有毒,在我每次觉得已经要放弃嗑的时候忽然来一颗糖,我就很没骨气地把那只准备出坑的脚缩回来了。真的现在他们俩虽然没小时候那么单纯了但是互宠什么的真的过分可爱了啊呜呜呜!两位哥哥我求求你们一起嗦粉嗦到天荒地老好不好?别看我那篇《一同嗦粉啊》甜的要死,蒸煮其实连小手都不拉就知道兄弟揽肩,粤哥你那股子七窍玲珑劲儿呢?桂哥说好的就算不到一七五也是个说做就做的纯爷们儿呢?我真的,再发卡我就要——真香。”

只见闽姐姐长叹一口气,用手托住下巴开口道:“琼妹儿,我真的很能理解你这种心情。”“不,闽姐姐,你不理解。”琼死鱼眼趴桌,“你不理解当年所有人都觉得粤哥老跟你开吃掉什么的黄/腔所以你们俩肯定是一对儿时我那种cp不仅没发糖还被拆了的绝望。”“我早就澄清过他真的没在开玩笑,你粤哥是真的想物理意义上的吃了我,作为备用食材想插足他们之间的兄弟情是这辈子都不可能发生的。”闽姐姐笑容凄惨,浑身上下不自觉地抖了抖,“反而是我,嗑上一对敏感词特区cp你们知道我的痛吗?”琼妹儿静默了,苏姐姐和贵也静默了,说实在的,闽究竟是有多大的勇气把这对画成沙雕互动啊?

“我嗑上这对cp纯属偶然,你们都知道,我和我妹妹湾妹子的关系……有那么一些复杂。”看着闽一言难尽的表情,西南F4唯一的团宠女孩儿贵,妹妹作为全国GDP担当格外省心的苏,岭南组里唯一且年纪最小的姑娘琼,再次默默的为闽点起了蜡烛,太不容易了,真的。于是闽继续说了下去:“为了能使用非暴力方法把她带回来,我用尽各种方法想和她找共同语言以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一开始这个计划进行的很困难,处处碰壁,知道有一天我偶然看见,她虽然穿着一条森女系小裙子,却丝毫不顾形象地猫在墙角,脸上的笑容包含了鼓励、欣慰、幸福以及猥琐,这一幕把我吓到了。随后我抬起头,看向她目光所及的方向,看见了一脸奶凶相的港,伸出手把还比他高一点、笑眯眯的澳有点困难地壁咚在了一面墙上。新世界大门打开的同时,我恍然大悟,我好像找到可以作为共同语言的事情了。”

“在那之后,我渐渐地开了坑连载起来,慢慢地我发现,这对cp对我来说已经不只是和妹妹拉近距离的工具了,我可能真的真情实感了。这俩人啊,就是俩活宝,虽然有特区作为好处所以可以开放一些,但是这俩人就是,哎,总能碰出沙雕的火花。中二黑道大佬和腹黑赌场老板的cp我可以再嗑一万年啊!明明现在这个情况这么敏感,但是忽然有一件搞笑暖心的小事发生在他们之间,我就一下子嘿嘿傻笑着满足了,之后爆肝《大佬和大佬之间不需要理由》。”

“哎——”琼长叹一声,“你说咱们为了他们cp都已经卑微成这个德行了,他们到底啥时候能在一起?”“不知道,”贵仰天四十五度角,“希望在咱的有生之年。”“嘛嘛,说到底谁知道呢?也许永远都不会吧。”苏笑眯眯地抬起眼来,“但是无论怎么样,咱们都还是爱着这些cp啊。”“是啊,为爱发电是咱的事儿,到底能不能成是他们的事儿,”闽拍板下了结论,“咱们就看着呗,反正来日方长。”

于是四位姑娘笑了出来,笑容温暖的好似阳光。


 

番外

看着电脑屏幕上大大的《侍卫男友养成计划》几个字,无意中戳开京浏览记录的津陷入沉思。


评论(6)
热度(70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