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人设,不喜勿喷,沙雕与ooc齐飞注意

*贵、苏、琼、闽都是姑娘,并且还都是灵感来源于生活的大大,这是一个神奇的面基掉马故事

*所有ID与文名字都是瞎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果真有雷同务必让我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cp多请注意,涉及川渝、京津、桂粤与澳港【其实后两个cp这篇文里都是攻受无差】,提及云贵、浙苏【都是bg】,注意避雷

*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尤其我对京爷是真爱,信我,我就是京家人!

————————以上接受请下滑————————

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贵低头看向自己的手机,屏幕上对方发来的一句话清清楚楚:“今天的打扮是淡绿色连衣裙和低马尾www,期待见面哦。”细细看了好几遍,她又僵硬地抬起头来,面前的姑娘的确打扮的如对话所说,只不过那张脸对她来说该死的熟悉。“……苏?你居然……”贵欲言又止,眼睛里是难以置信的惊慌失措与些许绝望。

事情的始末还得从头开始将,某大型全国性峰会刚刚在北京闭幕,接下来将是几天难得清闲的时光。如果换在平时,贵一定会和自己对象在一起,过小情侣甜腻腻的约会日常,但是这一次,贵毅然决绝地和云商量好将一整天的时间自己空出来,目的只有一个,她要借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面基几位同好。

贵,表面身份是一位普通少女,实际身份是已经活了不知多少年的贵州省,但是目前为止没人知道她的另一重身份——知名耽美肉/文写手“真的不是茅台营销号”。最近几位曾经和她合作过的巨佬好不容易都在北京,其中包括她写过同人并给她配过图的神仙画手“别说我人格分裂”、拜托她在自己本子里帮忙写/肉的清水甜文手“清海细沙”、还有一位她提供过文案的沙雕画手“求求你们我真的不好吃”。于是四位就这样一拍即合,约好了在北京找个地方面基,认识一下真人顺便交流一下灵感。

回到现实,贵与苏两人在咖啡厅里面面相觑,最终还是相对而言更加年长的苏先平复了心态,试探性地开口:“喝最烈的茅台?”贵现在特别想一头撞死,但她还是缓缓回答:“飙最猛的豪车。”苏露出了一幅恍然大悟的神情,嘴角带笑,一如既往地用温和的语气道:“啊呀,原来贵你就是营销号大大呀,幸会幸会。”好极了,如果不是她语气里的笑意已经掩盖不住的话。“所以苏你是……是人格分裂巨佬?”贵终于接受了这个恶意满满的事实。“诶,虽然是这样,但是拜托啦,贵不要叫我人格分裂好嘛……”苏笑得有点无奈,“很诡异的。”“那苏姐姐也不许叫我营销号。”贵鼓起脸颊表示,二人于是愉快地达成了共识,并开始商量如何就她们的关系糊弄一下另外两位大佬。

“就这样了,咱们是大学同学,所以才会认识,苏和贵是昵称……”正在两人终于敲定了说法时,店门口的风铃响了,二人齐齐换上了一幅欢迎的笑脸,说辞正准备脱口而出……

这说辞用不上了。四位面容姣好的姑娘围坐在一张小桌旁,面色凝重、氛围严肃、四周沉寂,就连服务生都不敢贸然走过去问她们想喝点什么。“所以闽和琼你们分别是……”苏的笑容快绷不住了。“我是‘清海细沙’,清水甜文写手。”琼妹儿先老老实实地招了。闽沉痛地点点头:“对,我就是你们说的沙雕画手,不好吃大大。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贵,那个神级赛车手营销号大大真的是你吗?”琼惊恐地睁大眼睛:“诶——我一直以为贵姐姐是那种山间清泉类型的……”“好了,琼,别说了。我也不敢相信你居然曾经找我帮忙炖过肉,为了妹儿你的身心健康我在考虑要不要告诉桂和粤。”三观已然崩坏眼神已经死掉的贵面无表情。琼瞬间炸了:“不要!!!姐姐饶命!!!三位姐姐求求你们放过我吧,别人不知道但是如果告诉他们俩……他们绝壁会知道我文章的主角原型到底是谁的啊啊啊!我不想死!!!”

文章的主角……原型?三位姐姐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琼自知一不小心说漏了嘴,现在正在扑扇含着泪的大眼睛企图萌混过关,但是没想到沉默后贵缓缓开口:“……你们,也是吗?”妈耶她这语气跟当年地/下/党对暗号时如出一辙,苏不禁条件反射地一抖,但是还是克服了本能回答:“如果你说的和我想的是同一件事,那么……我是。”于是众目睽睽之下刚刚还一脸生无可恋的贵忽然仰天大笑:“哈哈哈哈!我就知道!!!看着你漫画的剧情和人物形象联想到咱家某一把手和他基友绝对不是我的问题!!!”“哦!贵你说那个《侍卫男友养成计划》啊,”闽的眼睛也亮了起来,“对吧我也觉得有种来自某上级大佬的似曾相识之感!没想到苏姐你居然会嗑京津啊我也觉得他们很真,但是我的本命果然还是特区那两个www!”“啊,是他们啊,怪不得哦,真的看着超级熟悉的!”琼妹儿意识到另外三人的真实嘴脸后松了一口气,随后又提出了一个魔鬼问题,“所以贵姐姐你写/车的原型到底是谁啊?”哦嚯,好问题,现在另外三人的视线都牢牢地聚焦在了贵身上。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不能生气回去把小琼暴露了你也得凉,贵一脸壮烈地说:“川渝。”

沉默,沉默是今日的面基车祸。“行吧别这样看我了,我错了,但是我要说他们真的巨可爱巨真的好吗?!”贵自己终于忍不住了,自暴自弃地坦白道,“小时候,在我几乎谁都不认识就觉得川人不错还对川抱有一丝幻想的时候,他又捡了个小娃儿。真的,自从那天我看见瓜渝在川怀里的那副样子,还有川看着他的那种神情,啧啧啧,新世界的大门就已经在我面前半开不开了。后来经历了一系列事情,那时候我就懵里懵懂地觉得,这对cp我嗑定了。一开始我真的不想走huang//暴路线的,可是,可是他们太令人着急了!!!你知道他们就那么闪瞎眼的互动了几百上千年了,还坚持自己之间是纯洁的兄弟情是什么感觉吗?为分别失落不已,为重聚相拥而泣,只在对方面前温柔脆弱,口口声声我会一直在你身边……这叫兄弟情?朋友,这是爱情啊!行吧现实中你们死不承认,就别怪我在同人里大开杀戒,首先你们不是亲兄弟,其次就算亲兄弟也存在骨/科操作,所以给我大胆的上啊!别多说,多说就是干!!!”

听完了贵字字泣血的叙(kong)述(su),方才安静了许久的苏拍了拍她的肩膀:“都是一样的,姐妹,我懂你。”只见她深吸一口气,随后像机关枪一样开始了发言:“你们都以为京津这种cp嗑起来很轻松?我告诉你们,错了!当年在我和京那个死/鬼为了首都之位battle,京凭着自己那颗黑心与政/治手腕和战/略位置等等原因赢了,之后顺带着他家boss就给他建了个卫城,也就是津。一开始我还以为,津是政/治筹码,直到那天我去找京谈论正事,结果,结果你猜他说啥?那个见光死工作狂,居然有点不耐烦地跟我说:‘苏你快点说完好吗,我和津说好的今天陪他出去玩儿的。’那一刻,我大彻大悟了,什么政/治筹码啊,瞎扯!明明就是童养媳!但是我不得不说,跟京当了这么多年竞争对手,我从来对他缜密的心思毫不质疑,但就是他这种人,在面对一个可以舍出命来换他平安的人时,居然优柔寡断,甚至还自卑!什么不停自怨自艾啊、悔不当初啊,这我都忍了,毕竟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大家都懂,但是你现在发政/治卡是什么意思?在你翻墙陪他浪的时候你倒是不觉得他对你的意义是政/治上的了???真的,养成系耶,多好的条件啊,结果谈恋爱的故事凭什么只能靠我画画脑补?凭什么我几乎没做什么加工的漫画都破十万粉了蒸煮还不承认?你们知不知道评论区每天有多少人愿意把民政局给你们搬过来啊?嘿我总有一天要摁着他们的头把他们嘴对嘴怼到一块儿去!”

————————TBC————————


评论(7)
热度(1492)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