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这里是不足挂齿,也可以叫我无题。

小号@足挂齿 

scn论坛同名,欢迎找我

WLO组织组建者之一【World Lianwen Organization】,简称世联会五常之一【】

性别女的糙汉,骚话很多但是偏偏不太会ghs。

高三党,偏科,学习不算好也不算坏,坐标北京。

不定期更新,是鸽子,但是基本不会坑文,短篇为主。

几乎什么圈都在混,现在主要拟人圈飘荡,自设为主,几乎啥拟人手里人设都有点,但是目前为止主要是省拟夹杂一点语言拟人。

主磕的cp和雷点见简介,除了那些以外基本上都是混乱邪恶。

虽然文画都很烂,但是文画都在搞。

啥都不懂的屑人,平时可能会有点暴躁,请见谅。

qq号2265199564,欢迎来扩列或者找我玩儿,上下线同样是谜团。

不开放约稿【尽管肯定不会有人找我约】,但是提问箱和点梗是可以的!

大概就是这样,承蒙各位厚爱,谢谢。

评论
热度(13)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