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新人来污染tag了,必经之路系列

*涉及cp有鲁辽、黑吉,注意避雷

*是我流自设省拟,辽大哥是个很霸气的大帅比,其实是个挺温柔的人,而且是特别A的受(bushi);老吉是东三的良心,面对外人冷淡对家人很可爱;你黑是情商略低的帅气大老爷们儿,胳膊肘拼命往里拐并且打架牛批。Btw黑辽两个是那种日常互损关系,真的欢乐源泉。

*以下所有对话极度沙雕ooc,完全没有地图炮的意思!!!

————————以上接受请下滑————————

辽大哥气喘吁吁地冲进家门,在吉面前瘫坐下来,黑从一边的炕上蹦起来也走到桌前,隔着桌子和辽大哥握了握手。

黑:诶辽大哥,浪回来嘞,请问有啥需要咱帮助的?

辽:(扶额沉思状)我要说的事情……你们千万别害怕。

黑:我们已经当了你几百年弟弟了,我们咋会怕呢?

辽:(生无可恋)我昨天晚上……可能一不小心……和鲁睡了。

黑&吉:(倒吸一口冷气,肃然起敬并战术性后仰)嘶——

黑:那么请问鲁是哪位?

辽:不是哪位,就是那个山东省,山东省啊你们懂不懂?

吉:(思索片刻之后唰唰两下画出了老晋的画像并举起)

辽:哎呀不是,是山东不是山西,就是那个家里吃的东西很有名的那个。

吉:(微微皱眉之后唰唰两下画出了粤大佬的画像并举起)

辽:不对!是山东又不是广东!他比老粤高好吗?

吉:(有些迷惑之后唰唰两下画出了内蒙古的画像并举起)

辽:……呃,他临海。

黑:(接过吉手中的纸笔之后画出了浙大佬的画像并举起)

辽:天哪你们到底懂不懂啊!山东啊!!!就是那个家里大葱比人高,挖掘机梗几乎被玩儿烂,和我一样有半岛和丘陵,明明能把论语倒背如流却打架很溜的灵魂诗人山东省啊啊啊啊!!!

黑:(正色)好的,我们懂了,大哥你请说。

辽:当时我和他一起出去喝酒吗,我们俩酒量都不错,试问谁不知道?结果不知喝了什么假酒我们俩就都给醉迷糊了,之后不清醒的时候也不知道干了啥,一早醒来我和他光着身子躺在一张乱七八糟的床上!!!吓得我趁他没醒穿上衣服拔腿就跑,现在我都不知道是谁睡了谁…(小声)嘶,腰有点难受,扭着了还是咋了?

吉:(一不小心没忍住)噗嗤——

辽:不是你笑啥呢老弟???

吉:我想到高兴的事情。

辽:啥高兴的事啊?

吉:昨天我正好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

黑:(也忍不住了)蛤蛤蛤——

辽:老弟你又笑啥呢?

黑:我昨天正好也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了。

辽:(皱眉迷惑)你们俩的男朋友,是同一个人?

吉:(捂脸颤抖笑)对,对。

辽:(拍桌强调)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在开玩笑!!!

黑&吉:哈哈哈说错了,不是一个,是他是他(伸手指对方)。

辽:(绝望大喊)喂——!!!

黑:好的我们言归正传,你说的那个鲁,他攻吗?

辽:他不是攻不攻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你平时看他文质彬彬瘦瘦高高的,可是其实,嘶,劲儿特别大,肌肉也挺结实,看上去特别有攻击性。可惜那天我实在是醉的迷迷糊糊,所以没弄清楚我们俩谁的半岛更大。

吉:(真的忍不住了)噗哈哈哈——

辽:(愤怒至极)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吉:(捂嘴闷声)我昨天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

辽: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吉:是这样的大哥,这么多年咱受过非常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实在忍不住盒盒盒。

黑:要不这样大哥,你回屋休息一下,我和吉旁敲侧击地去找鲁把这件事整明白一点儿再告诉你。

辽:(起身)成成成,你们快去整,小心点儿昂,他劲儿可大呢嘶——

辽大哥揉着腰回房间,黑吉松开捂着嘴的手拍桌狂笑。

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咱大哥几百年了可算是嫁出去了哈哈哈哈哈!!!

辽大哥转过头回来拿落下的手机。

黑:(一脸正直)大哥你还有啥要补充的细节吗?

辽大哥疑惑摇头,之后再度转身离开,二人又开始狂笑。

吉:哈哈哈哈哈哈哈咱大哥居然腰疼成那样都不知道自己是被睡的哈哈哈哈!!!

辽大哥转过头回来拿落下的打火机。

吉:(和蔼微笑)其实山东半岛的面积比辽东半岛要大,是全中国最大的半岛,还有大哥这是你的车钥匙别再回来拿了。

辽大哥完全摸不着头脑地走了。


评论(35)
热度(1005)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