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如题目,扔上来几个自我感觉良好可能会写的脑洞

*大家看着爽爽,如果想看哪个或者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可能会有挺多雷点,感到不适请退出

——————以上接受请下滑——————

一、这个每天资金不足的业余曲艺团大概有点问题【普通人paro】

主要角色:华北F5

主要cp:京津,冀晋提及

角色设定:

津,在校大学生,福利院长大,因为最近手头有点儿紧所以误入曲艺团打工,主要是相声儿快板儿为主,打杂搬东西为辅,唯一有薪水的成员;

冀,曲艺团团长,主业是中学教师,主要是以锣鼓镲等打击乐为主,真的为爱发电,几个人都是他各种各样找来的,演出安排也都是他负责;

京,优等生读研中,京胡和京剧都不错,因为这件事儿被家里断了生活费,现在在团里蹭吃蹭喝蹭房子,公务员考试备考中;

晋,某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来曲艺团就是因为爱好,为爱发电+1,吹唢呐吹的真挺不错,就是兴致起来了起来把人从入门吹到入土;

蒙,在校大学生,技能是马头琴和呼麦,家里比较富裕也很支持他的爱好,不仅为爱发电甚至有时候可以供应经费,老实人【】。

一句话剧情:津觉得自己被欺诈了,但是莫名其妙还是乐在其中,这就是兴趣相投的人普普通通的沙雕生活罢了。


二、一觉醒来我成了皇帝养的鸟儿【架空古风paro】

主要角色:全员向主京津

主要cp:京津,浙苏,会有不少其他提及

角色设定:

京,一国之君,治国有方政治有手腕,实际上赢了天下输了人生,后宫佳丽三千个个心有所属,只有鸟儿和侍卫有那么点儿温度;

津,会些武功的普通人,一觉醒来变成只漂亮小鸟儿被上贡了,能人言,觉得皇帝这人真惨,变回人类之后就干脆当了御前侍卫;

苏,富商高官的长女,政治联姻,表面上的皇后,实际上早就喜欢上了一表人才的丞相,现在天天旁若无人地翻墙出宫;

浙,平民出身却才华横溢,公认被赏识的丞相,小时候和当今皇后一见钟情,并没娶妻结果得到了心上人从天而降的惊喜。

一句话剧情:作为一国之君却不怎么信鬼神,这样的京是真的没想到自己随口对宠物鸟儿喊了一句“给朕变”之后,这鸟儿还真变了。


三、我觉得这道士就是个瓜皮【架空玄幻paro】

主要角色:全员向主川渝

主要cp:川渝,会有不少其他提及【老几样儿x】

角色设定:

川,活了好几百年的道士,法力高强但是已经隐居了许多年,非常成熟,但是现在已经是个孤家寡人了,当年痛失爱徒给他带来了非常大的打击,可是令人惊奇的是,在遇见那位小判官之后,他的笑容反而多了不少;

渝,新上任几十年的判官,因为一起地府缺人时恶灵出逃事件到了人间,无实体游魂状态,生前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觉得误伤过自己一次后说要和自己一起找恶灵的道士是个瓜皮,却莫名其妙也觉得熟悉。

一句话剧情:“说来你该认识我徒弟的,不过倒也没什么……就是觉得你们地府的孟婆汤质量真好,真真是能让人把前尘的事情都忘记。”


四、我关注的都是些什么up主【b站up主paro】

主要角色:川渝京津

主要cp:川渝,京津

角色设定:

川,美食区up主,川菜超绝,是那种能让不能吃辣的人开始想吃辣的绝,被观众反应最近在直播的时候总能听见隔壁有人打游戏,目前和隔壁游戏区up主渝绝赞同居中;

渝,游戏区up主,和津两个人关系很好,经常一起直播或者录视频,技术好胆量大但是笑点莫名不高,由于不要笑挑战时的鹅笑一战成名,观众反应不知为何每次直播时的夜宵都看上去很眼熟在哪里刚见过的亚子;

津,游戏区up主,渝的亲友好兄弟,在b站上有挺多人组他俩cp的,可惜只是兄弟,经常在视频里吐槽自己神秘的对象,手速奇快,笑点高的很但是讲话他就是很哏;

京,没有网络生活的老年人【bushi】,大学教授,每次赶ddl的时候都格外暴躁,由于某次被打扰工作所以暴怒冲进津的房间露了脸,从此以后莫名其妙成了自己对象直播间里的常客。

一句话剧情:我关注的两个神仙up可能是一对儿,因为他们共享房间构造、一日三餐甚至是家里养的那条狗。


五、我穿越成了天雷后宫文主角【就是沙雕paro】

【这个因为太雷了所以大概率不会写(啥)】

主要角色:全员向主京

主要cp:看似混乱邪恶其实京津不拆不逆

角色设定:

京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篇天雷后宫文的世界里,并且成了那个欺男霸女无恶不作的人渣皇帝主角,他甚至没有系统金手指也没有看过剧情。每天生活在身边所有长着熟人脸的家伙都十分ooc的惊恐中,只想着赶紧死了之后穿越回去。过了无比几个月后,他发现好像自己原来熟悉的人也开始穿越到这个世界里,于是他们愉快达成共识,准备一起努力建设美好的gczy【大家都知道吧我要是全打出来会被屏蔽】新时代!

一句话剧情:这个朝代它怎么还没亡?为啥还没有人来刺杀我?

————————END————————

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辣到各位眼睛了抱歉。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