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很迷惑的一个东西,主要是想搞奇奇怪怪信息素和双A……

鲁是大葱味儿的A,就很被嫌弃,曾经被人开过玩笑说你这样没有O看得上,结果是没有,扛不住人家和一个大酱味儿的A搅和到一块儿去了。“每次大哥和哥夫滚完床单儿之后回家,我闻着内味儿都觉得饿了……”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哈尔滨红肠味儿A这样表示。别说了,他自己也跟泡菜味儿的二哥搅一块儿了,说实在话这个闻着更容易饿吧……

像人家乖乖搞AO的首都就不一样,炸酱面味儿的A和煎饼果子味儿的O,想想就来劲儿。“我头一次见着能把AO搞得跟双A似的的人才。”桂花味儿A苏女士表示我就透露真实姓名了怎么地吧,我当个cp后援团团长还有人来管我怎么说是咋着?华北其实没一个正常的,你晋是老陈醋(物理意义上)A,你冀是酱油味儿的A。“他们俩每次走在一起都让我觉得特别想吃饺子……”你京爷表示不行我得反击。你问蒙?噢,他大概是个羊肉味儿A。

还有更来劲儿的呢,川是麻椒味儿的A,渝是辣椒味儿的O,就,每次搞完之后两个人都鼻涕眼泪一块儿流。“我对象太辣(物理)了我招架不住”,大概会这样发求助帖?贵看着就很欣慰,完全忘记自己一个O酸菜鱼味儿也很诡异。

闽就是信息素闻着特别好吃,海鲜味儿。搞得粤一个信息素巨甜的A偶尔控制不住记几危险发言但其实就是单纯说说,之后桂因为吃醋信息素暴增,琼妹儿疯狂求助:“粤哥算我求你你快回来吧,我要被酸笋味儿淹死了!!!”

 
 

大概就这样,可能会写成连载,有人想看吗?

 ————————————————

我整出来了哦各位,感兴趣走这里

评论(30)
热度(151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