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省拟,不喜勿喷,有ooc,这些话合适不合适都是个人感觉,注意避雷!

*cp多且杂,tag打不下,只好打几个主要的,大家看每一段前的cp避雷谢谢!!!

*emm大家可以回复我自己想看的几对cp和几句话,我会写的哦⊙∀⊙!

————————以上接受请下滑————————

京津

1、他嘲笑人生像海市一样虚无​,但他接纳爱情的繁花嘉树。——何三坡

2、如果你认识从前的我,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我。——张爱玲

3、我现在不坏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


川渝

1、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来接你​。——梁秋实

2、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余秋雨


秦豫

1、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山河岁月空惆怅,而我,终将是要等着你的。——胡兰成

2、年轻的时候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莫言


黑吉​

1、爱的开始是一个颜色,爱的最后​是无尽的苍穹。——林清玄

2、你真好,我真爱你。可惜我不是诗人 说不出再动人一点的话了。——王小波


鲁辽

1、咱们应当在一起,否则就太伤天害理啦。——王小波

2、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余光中


冀晋冀

1、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沈从文

2、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冯唐


蒙新

1、在这个人为了爱情去沙漠里受苦时,我心里已经决定要跟他天涯海角一辈子流浪下去了。——三毛


鄂湘

1、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莫言

2、我寄你的信,总要送往邮局,不喜欢放在街边的绿色邮筒中,我总疑心那里会慢一点。——鲁迅


皖赣

1、我见到她之前,从未想到过要结婚;我娶了她几十年,从未后悔娶她;也未想过要娶别的女人。——钱钟书


浙苏

1、“有一句话,我只问这一次,以后都不会再问,为什么是我?”“答案很长,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准备好听我了吗?”——林徽因

2、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冯唐


澳港澳

1、假如你的寿命是一百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一百岁的前一天,因为那样我的生命每天中都有你。——艾伦 亚历山大 米尔恩


闽湾

1、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

2、因为明白你回来,所以我等。——沈从文


藏青

1、眼睛为她下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泰戈尔

2、曾恐多虑损梵行,入山又怕误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仓央嘉措


桂粤桂

1、从今以后,咱们只有死别,再无生离。——杨绛

2、我渴望和你打架,也渴望抱抱你。——朱生豪


沪杭

1、我画了你身边每一个人,但没有画你,我觉得你亮得耀眼,使我的目光无法停留。——顾城


云贵

1、不许你再叫我先生,否则我要从字典中查出世界上最肉麻的称呼来称呼你,特此警告。——朱生豪


陇宁

1、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朱生豪


评论(64)
热度(4259)
  1.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足挂齿

混圈很杂,目前真爱拟人圈。
所有的角色如果没有注明就都是自设!!!
bl,bg和gl都可以( ͡° ͜ʖ ͡°)✧
cp一般博爱,但京津川渝不拆不逆,鲁辽、桂粤和黑吉可逆不可拆,天雷葡澳、英港、日台这类cp!!!请注意不要踩我雷因为我其实在这种方面是个暴躁老哥,谢谢大家。

© 不足挂齿 / Powered by LOFTER